搜尋此網誌

2005年12月19日 星期一

線上遊戲

線上遊戲,這種東西真的很神奇呢!

每次玩都覺得..哇~好玩耶!!

不過吼

線上遊戲有一項非常大的缺點...

就是~每次要申請帳號都要花超級多的時間

不知道是我太笨還是怎樣....每次申請帳號都要花一個小時以上耶

就拿今天來說好了~

今天我申請了一個遊戲的帳號,居然花了我二個小時的時間

哀~有點浪費時間捏

搞的我肩膀酸痛....

2 則留言:

tate0304 提到...

無意間來到這裡。線上遊戲真的很迷人,但就是因為太迷

人,所以玩了幾個月決定戒了:p

cainax26 提到...

是吼~真的很好玩

不過還是不要太迷說~哈哈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