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5年12月2日 星期五

盡力

"凡事都要盡力"....這句話的影響力 對我來說..是非常巨大的

記得在小時候 ..老爸時常對我說這句話

但是我一直不能體會....



因為對當時的我來說....那句話對於自己 是一個很難達到且難以體會的..



自從..

自己從國中畢業,進入技術學院讀書....接觸社團...接任幹部...結交許多好朋友



....有一天..突然地,想起老爸老是對我說的這句話...我好像突然能體會了



"盡力",看似可以很輕鬆的達到...其實不然,這是要一步一步來的..



因此,我一直在我的"學校"中 "生活"中 先找尋自己需"盡力"的人、事、物,並試著去做。



但是事情不可能就這樣結束了....



我將在自已未來的人生中 設下的其中一個目標為 :

"在不管任何環境下,對於自己心中占有一席之地的任何人事物,將竭盡所能的發揮自己心力去努力"

沒有留言: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