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5年12月8日 星期四

牙齒

在最近..我發現我左邊後面的臼齒,一吃到甜的....哇!會痛耶



這對我來說可不是一般的小問題了~



阿....從小到大只看過一次牙醫<自豪..嘻>



小時候 為了不想蛀牙 我忍著不吃甜的



已經忍了10多年了.....



可是~~~居然到今天就要破工了..



==========================

我自己在浴室檢查左邊臼齒....看看..看看..



我怎麼看,就覺得那顆臼齒長的很美阿~



完全沒蛀牙的痕跡



反而在右邊的臼齒就顯得有點小髒...噗~



到底為什麼會這樣阿~



決定了.....現在要去找一下關於我牙齒的問題.......



我可不想要在老了以後才去受那種拔牙齒的苦呢!!!

沒有留言: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