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5年12月19日 星期一

宇宙中不只有地球動物...親眼見到的故事

以下是我在國中2.3年級所親身經歷的神奇事件...

某一天的假日,我和我自己的家人要到台北去玩一日遊

因此,我們一大早就準備好且直接出門了...

==============================================

玩玩...一直玩到下午後,

大伙就上車準備回家

我們上了中山高...

就了一個小時多吧~我看大家都睡著了。

而我也覺得無聊,所以就看這窗戶外的天空

那時候,天色還蠻亮的呢!!

一路上我看到天空好幾隻飛機飛過,

索性的,就順便數個飛機好了....

==============================================================

數阿數....

不久..........我看到了一個不知道是什麼東西(難以解釋..)

那個不知名的東西也是飛在天上...而且只有一小點,因為在很高的高空上吧?!

那時我在想是不是飛機阿!!!所以我又更睜大眼睛努力的看

我看到...那東西是的~~~~外型是「倒V」字型....而且往上空飛,且外表看起來是「火紅色」

....那個「火紅色」感覺就好像當..

「"太空梭要進入地球,不是要經過大氣層嗎!!那時候太空梭的機身不是會被火包圍住"..」

....那個「火紅色」~就是那種感覺...

===========================================================

之後我跟大家說這件事...但沒人相信我

....過了一年後..

我到書店時,看到了一本關於介紹外星人的書

就隨便翻了一下.....裡面的圖片還蠻多的呢!!

突然!!!!我看到了一張照片...........

天阿~~~~~~居然和我所見到的那個不明物體印模一樣.....

而那張圖的介紹是....."外太空飛行物"的真實照片耶!!而且介紹中,還提到有許多人見到和我一樣的飛行物呢!!

可見....在整個宇宙中,決對不只有地球有生物

或許其它地方,還有很多不知明生物呢!!

沒有留言: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