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5年12月26日 星期一

對人際的直覺

身為雙魚的我

老覺得自己對身邊許多事有很強的直覺

尤其是人際與事物

有時候

看到身邊的親人朋友同學老師..等等的人類

都會突然的感到不對勁

就是會感覺到怪怪的

而通常呢

我所感到的直覺大概可信度是80%

有直覺固然是好的

但是

在心中

卻是非常的困擾著我

因為

每天每天會一直想

一直到

問題解決

沒有留言: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