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5年12月1日 星期四

星期四下午的口水戰

今天下午奉命到學校的南區開會,哈哈~有免費的便當....

一到那,就馬上衝去強便當了...之後就開開心心~的開輔導幹部的會了...呷呷呷

經過了一連的2小時的會,哈!!終於~休息十分鐘...

但是!!!發生了一件事

大家都在那十分鐘內全跑光了....只剩下我們這不到20個且又呆呆的幹部。

=============================================================

之後教務處的某組長 討論到一些有關老師的教學評量.....哇!引起一些人的熱烈討論..

討論到最後 根本就變成了"學生罵老師大會"...罵罵罵

害的在上面的組長不知道要怎麼阻止這狂罵大會....

我的耳朵..也聽到鼓膜快破掉了.....頭一次聽到這麼恐怖的聲音~~噗..

=============================================================

那時候的我..正在想像著~那個狂罵的學生 ,他嘴巴就像...激烈的蓮蓬頭一樣~~噴!!噴!!噴!!....噴口水

而那位聽學生的組長....他的臉上全沾滿了口水~而且還在滴......那組長就站在一灘口水上面~

結果..........想像到一半..就覺得超噁心的~~~~~

不過~說真的..那學生的嘴巴真的夠厲害的拉!!!!被他念到的人都快被口水淹死了...噗

沒有留言: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