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回台南x回家x吃=肥

非常期待星期四回台南的行程

因為,我真的很久沒回家了,而且

家中老娘準備了豐盛的料理等我回去



聽說全是煮我最愛吃的東西

大魚阿

魯肉飯阿

韭菜、蔥蛋阿

鴨肉湯阿

桶仔雞阿

不然

再來點蛤蜊湯好了



簡直補死我了



然後再去安平

東吃西吃

聽說有大豬排(找時間去嘗當)



星期日再去大採買糧食



太棒了~









我的膽固醇~~~~~

雖然我很膽心它

但是

才吃個回家這一次而已

應該不是問題吧





耶!

星期四快到!!

我要放連假!!四、五、六、日、一(上午)

耶!

耶!

耶!



回家真是太快樂了(想像中)

沒有留言: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