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violin:學習心得Ⅲ

我荒廢了2天的小提琴,沒拉它還真是過意不去

今天宿舍室友全不在家

因此我又開始研究canon 這次我拿了youtube裡的一部canon對我來說快一點的影片來合奏(對我來說…可見我有多嫩)









 由於和我之前練的速度弱差小大

所以還是有出錯的情形



目前看來

我認為比較重要的地方是右手拿弓的技巧還是很差~~~ 

果然這就是沒受過完整小提琴教育的結果

沒有留言: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