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靠!

本來今天很高興你有打來

開心的跳上床去聽電話

結果



聊阿聊



說到你昨天幾點睡

我聽到你說「十幾點」

下意識回問「十一點嗎?」

然後

我還是聽到你說「十幾點」

所以我只想知道「是十一點嗎?」



沒想到你開始說我很煩一直問

說「你是不是耳朵有問題阿,要不要看醫生阿」







後來你說大聲一點我才聽清楚是「十點多」

怪別人之前不想想自己說的話對方是否沒清楚

就先罵下去



x的,對!!是我朵耳有問題!!

真是對不起!!!



說個電話我問太多是不對!!!

我就是最好不要問!!

你說你的就好,我不會回答你!!!!

反正當兵的事我也不瞭解,你說太多只會招來我問問題而已

對!!!

你最後都不要跟我說你當兵什麼事

反正我會問人就招惹你不舒服



最好都不要來電話

有電話我盡量就一個字回答就好

不要再反問了

因為反問讓我像個很賤的老女人一樣

都是我的錯

我不該讓自己像個賤女人問問題



x的,往後的簡訊我也簡單就好,不用擔心你嫌我煩

也不要說我做為女朋友沒盡到責任

那也是你喜歡凡事不明事理先怪罪別人後導致的後果



你連當兵都喜歡這樣沒搞清楚就怪別人

不要心裡只埋怨我對你很差

想想你自己做了什麼事





對!!你喜歡說「都是我的錯」

對不起哦!

也都是我的錯拉

我喜歡發脾氣拉

所以害你不得不說「都是我的錯拉」

只是吼,我想你根本從朳不覺得自巳錯拉!!

那句話只是拿來當不吵架的藉口!

我早就知道這個藉口了

只是從來不說就是了







你喜歡我用你的方式對待你嗎!

來阿

有種我們就來試

別跟我說你又覺得我怎樣又在搞任性什麼的

我就是要你知道

你現在不爽的

就是我曾經在不爽的





簡訊

今天起反正我就是發九點一封拉

不用擔心很煩這件事





電話

反正你也不會拉

因為打了光是想到又有問題,你不煩我都煩!!





去你的

沒有留言: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