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低落

每天那麼無趣的生活

縱使有趣,也是我自己搞來的

就是沒有天降下來有趣的事嗎?!



然後

唯一期待就是那位「你」的電話

有時

根本就沒電話

有時

就只是傳個簡訊



快一個月了

連個人都見不到



每天能摸的對象就剩我自己





最近開始有些體會為何男人會擔心兵變

女人的心情我也大概瞭解了

我想兵變真的不是女人的錯

不能怪她們



如果有撐過兵變的

我能說

這些女人們值得替她們頒獎

因為平白無事,妳們不用受這種心理艱熬

但妳們卻為了男朋友受了這些事

那是值得表揚的!



希望我也有受表揚的機會

因為我知道我也會度過的





從前我一直以為其實沒見面沒關係

至少聽的到聲音或知道對方愛你就好





然而我發現

這最多只能撐一個月

過了一個月後

你會知道自己開始似乎覺得我們二個人是不是還在一起

是「有」或者「沒有」呢?





好的

說一說打一打

也只是抒發情緒吧

因為今天「你」留守

我有點期待晚上你的電話

只是落空了



頗難過就是了

要是下禮拜還不能見面

不知道我會怎樣?



另外

見面有我害怕的是

我越來越怕去「你」家了

壓力頗大

但對你的愛會勝過它



只是希望你瞭解,我會去你家、參與你家的大事等

這些種種對我來說是多大壓力,而我卻願意為了你去做到,縱使得到的回應是不舒服的,我都也做了



所以

有時你對我說的一些話,希望你是以瞭解我壓力的人再說出來

否則你會讓我一直回想,「你到底能不能體會我心情」這令人心情十分低落憂鬱的事







總之,我好好的度過吧

「明明是春天,心裡卻如同冬天般的冷」

沒有留言: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