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想一些事

從下午呆在電腦前

到現在我還呆在電腦前

每一次的回家我根本完完全全的放鬆在坐墊上不出門

當然

除了去運動以外



===========================

看了很多人的網誌

幾乎都是目前在上班的同學們

看一看

也許我也會遇到跟她們一樣的事件吧



想一想

工作似乎變的沒什麼好怕的

替用這種想法安慰自己頗不錯的

學習當個像學生一樣

去職場上當個學生吧





昨天我去阿佐的網誌上叫她「向前衝吧」



這是我自己對自己說的話

因為你沒有退路

而且你也只能有一個選擇就是前進



這樣的話

也許可以阻止自己對不舒服的事萌生悲觀想法



哎~凡事簡單一點麻,想那麼多要死哦!





==========================

原則年規劃:

第一部份:原則上,以賺大錢為主

第一>上班

第二>上班

第三>上班



第二部份:有分歧點的地方,隨意入坐

一、上班

二、上課



第三部份:花錢的時候快到了

第一>上班

永不停止的上班到底是為了什麼

ANS:實現>興趣=升遷=錢>毫無目的





規劃大家都有

不過我自己認為太多事想做了

因此有必要努力點去達成自己曾經所想做的事

例如:

1、擁有小提琴老師,每1-2週上課1-2次,每次上課檢驗曲子,然後有機會來合奏!這種事希望能發生在我身上!

2、出國渡假,和誰呢?當然是和志同道合的人了!!誰不喜歡出國渡假~只是現在我沒錢罷了

3、保持我和家人健康,膽固醇破200…誰想要阿!

不過都發生了我也沒辦法,要是40歲我真的得心臟病住院了或GO HOME,那豈不是代表我想做的事得提前…所以阿!健康很重要~

老娘到底啥時才要和我去運動呀~

4、有機會就趕快買到房子、車子以及專屬司機和廚師跟清潔僕人,不過我想應該要年過30-35才有可能發生?PS、司機廚師和僕人有三合一或更多合一的話我願意也納入想要名單裡。



5、等待想到再提報











1 則留言:

DitaVonTeese 提到...

那可以收養我嗎



喵喵喵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