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VIOLIN:TANGO曲la cumparsita哼唱練習

這禮拜四回家,但沒帶小提琴回去

不過關於VIOLIN要練習的曲子「LA CUMPARSITA」

也沒有因此而荒廢



本週我很努力在YOUTUBE找各式與這曲子有關的影片

讓自己唱的出來



吃飯唱

打電腦唱

洗澡時也唱

有看電視有廣告再唱

坐車時狂唱

最後睡前都拿出來當安眠曲隨意哼唱到累



和CANON有的比了



後來發現

其實這首「LA CUMPARSITA」蠻有帶有點風格在的

每一個人的個性去詮釋出來的味道都不同



因此我總是亂哼一些不同的tempo,看自己喜歡哪種



後來決定

我還是得多加練習整個技巧後,才有辦法詮釋出東西來

看來明天的小提練習又湧現極大的熱情囉!!

早點起床去社團練!!





下面是我在YOUTUBE找到旋律最清楚又棒的表演影片

至少以他們做為目標去調整旋律試試



沒有留言: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