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

無言的oFF

今天我真的很後悔沒有把手機鬧鐘在昨天關掉
才5點而已
5個鬧鐘叫無數次

害我美好的下雨放假天無法睡的滿足!!

所以決定下一次OFF要這樣做

可是那又是五天之後的事了…


======[ 這很重要 ]======
當醫師走來說要on cvc準備用物

此時妳馬上要回答的是什麼呢?




..................................

ANS:
「請問是哪床要on、為什麼、什麼時候、在哪裡on、誰要來on、order」




沒有留言: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