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

看書必須的事

我看書
必須

1」從中間隨意開始第一次閱讀

2」先看圖跟照片

3」看結尾

4」看目錄找我現在心情想看的內容

5」特定時間看:
解放時間(通常僅僅不到5分鐘,所以大概都速讀一下就結束閱讀)
睡前
吃冰旋風的時候

6」邊看 邊休息 邊塗鴨,除非好看到極度吸引我,不然就是偏向心半不在焉的看

7」是可以放肆天馬行空、無人打擾、大量時間的時刻(就是假期)


==========================
話說回來
我昨天去醫院上課
在我等待上課時間
並且在門外
找個正好會議室門沒關而冷氣大開的地點
站在那兒享受可憐的少量冷氣時

發現窗外天上晴空萬里
濃白的雲在天上飄的很快

我正在想…那片雲的風一定又大又涼爽
 
真好!

1 則留言:

DitaVonTeese 提到...

優雅的刺蝟還可以讀!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