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端午節,不輕鬆卻也有保佑…

端午節

醫師放假

我一點也不會比較輕鬆



因為今天一早才剛交完班8點半

我的35凌晨才剛開完大刀的病人居然BP DOWN到 80/40多



雖然GCS456都OK

且CWV量不多

腹部也軟



但還是讓我從那當下開始大忙

光一早就L/R Full run又FFP 4u又 PRBC 2u

急抽血後

肝下的CWV量每小時就滿…令人害怕


沒想到PRBC好不容意輸完

又allergy
打了抗過敏藥後
vs來查房又說再輸PRBC 2U加FFP 4U
然後又要再急抽血

真的是
這個病人的血輸都輸不完吶!!

然後其他病人和家屬從一由就在MURMUR
連我不笑也不行…還要說怎麼我一臉屎面…
OS:靠…我有一個病人在BLEEDING,不知道會不會出代誌,誰笑的出來呀!!

又不時有家屬一下說中午不訂餐,晚上不訂餐,改明天訂什麼餐
靠!!要訂又不訂的是想怎樣!!
三個病人要ON IV
哇哩咧,這三個老人都是超難ON的,不是腫就是血管又細又深又難摸



我隔壁的學姊說
還好妳今天是端午節
不然要是今天醫生們上班
你就挫塞了!!

對阿…我得感謝端午節
然後學姊們破天荒5點就跑了
我還是為了記錄搞到6點半…

這35的記錄一整個超大篇幅!!

沒有留言: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