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

去高雄不如待在家

值得安慰的是我放假這二天

下大雨

因為特別好睡



雖然昨天一下班就跑高雄

昨天回家



真的讓我累倒!



最近搭火車總是有很多怪咖衰人出現打擾

昨天的火車上

居然莫明奇妙被一個死小孩說我「不要臉」



我巴不得當場揮他一巴掌

不過只能單純想像罷了





反正那死小孩的父母也不管他們小孩多惹人厭









下了火車才真是解脫







還有一些林林總總的事情

所以



今天的結論是

高雄阿~以後少去好了

3 則留言:

Jevonswang 提到...

小孩子說的可能是另有其人, 反正是童言無忌啦! 何必讓

不相干的"人與話", 壞了渡假的心情?



今天發現長榮樂e購網站上有些初夏食品, 覺得不錯就下

單訂購, 未來幾天你應該會收到; 他們會宅配到安平區光

州路府上, 希望你與家人都會喜歡.

Jevonswang 提到...

兩樣東西應該都嚐過了吧?

那一種較合妳的口味...打個分數或是形容一下吧?

Jevonswang 提到...

免客氣...只要你喜歡, 我就高興啦!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