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

不賴的這兩本

我這次買的兩本新書
真的不錯
看了心情愉悅
沒有負擔

======以下兩本,皆為「大塊」出版=========
<h1>*回家真好</h1>

這本我覺得不錯拉~
只是我大多只看我覺得喜歡的家的感覺
所以目前並沒完全看完。

<h1>*靠窗的位子,光線剛好。</h1>
這本我實在必須說超愛
內容不是那種勁爆搞笑
可是用照片、作者的圖畫速寫和文字結合起來
害我昨天反覆看了3-4次…看到凌晨2點

連快樂的解放時間都拿進去看了幾頁…哈



=========================
其實說我看的書都很奇怪
內容也不怎麼樣
或者根本也很無聊

可是也許因為我看書的「點」不太一樣吧
所以偏好那種身邊朋友們都不愛看的書



沒有留言: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