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推拿

我得找一天到中醫有推拿的診所報到了
因為
偏頭痛與眼睛不爽加肩頸不舒服
讓我上班十分不快樂


現在打算找人一起去診所報名推拿
哈~

先抓老娘一齊加入差一咖

1 則留言:

Jevonswang 提到...

工作太累, 睡眠不足, 心事(煩惱)太多, 上網太久以及坐姿不對....等等, 都可能造成年

輕如妳 居然有這些毛病纏身. 小心喔! 美好的人生 一定得有健康的身體, 否則賺再多的

財富也是枉然.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