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工作面臨放假之餘非做不可的事!

噢!明天off一天
太開心了
因為除了off
還要求到晚餐吃吉事堡!!
耶~

再加上抹茶冰旋風

這是我每工作時朝思暮想的事
辛辛苦苦
腰酸腿軟
連作好幾天

目的是什麼?!
不就是為了它們

太棒了~


題外話:
今天見到台南living art開辦課程
雖然沒有小提琴相關課
但是

我找到進階塑描很不錯~
好幾個月的課只有花一千八
的確便宜

令人可惜的一點是
他在早上九點上課到下午2點

切!!這種時間還真的只有老人會上耶~

好歹也為年輕人設計個時間吧~誇張

打算明天有機會call電話去念一下~

沒有留言: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