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狂出狂入.打哈欠

真的好累呀!
今天同伴開開心心的去上小夜了
所以白班
我做了ABC區的FUNCTION
然後也不知怎搞的
很多學姊的P't出掉了

接接接倒是還好
只是為什麼偏偏要在人家交接班狂入呢

我眼睜睜看著3-4個病人家屬團擠在station
然後加上交接班多出1倍的學姊們
整個場景就像菜市場
還有點水泄不通

超誇張的



之後5點到6點上課
我很想聽
但是花了點時間在打哈欠跟放空…
超怕學姊問我說「學妹你有沒有問題,沒有的話那我問妳…」
哈~


說真的
我喊累
但我老是覺得有人比我更累
要知足拉~

-----------------------------------------------------

感謝同伴買了紅豆餅要分我吃
可惜我找不到妳,而不好意思直接吃
哈~妳留著小夜當宵夜吧~~

-----------------------------------------------------
(連上五天真的要命)
上個三天都還有精神
當第四天開始
就不太想說話

明天還要迎接第五天
我覺得神經都緊繃到現在屬於快散了的狀態

該聽學姊的話~別那麼虐待自己


7 則留言:

Jevonswang 提到...

哎...唉...這就是"人生無常", P'ts 跟家屬不得已, 都擠同一時段進醫院, 我

們還健健康康, 可以提供服務, 是該知足常樂啊! 對了, 最近買了一張Andre

Rieu 現場演出的DVD, 超棒的...有多買一張要給妳的, 記得email 地址/Tel給

我, 相信妳也會百看不厭的. 工作累了或心情不佳, 看它一遍後, 效果奇佳!!!



買它回來的三天內就看了兩次(一次要2小時9分鐘),下次再出國 我可能再多買幾張

送親友分享, 祝妳工作順心愉快. 它是中國盜拷的,很便宜(about NT$75),品質

還不錯.

Jevonswang 提到...

台南地址與電話: 我手上還留有你去年告訴我的資料,如果不變的話,最遲下週一

(9/8)妳就可以收到了.

Jevonswang 提到...

尚未收到妳確認電話與地址是否同去年一樣, 否則明天應該就能寄給妳囉...

Jevonswang 提到...

Don't worry about this gift. It's nothing but I believe you'll like

it very much same as me. Just let me know if I shall send to 台南市安平

區光州路132號 and which TEL Number I should write together with this

address. Because of I can't reach you via 0953-895125, don't know

why...

Jevonswang 提到...

今天下午經郵局 國內快捷(#020246 420000 50)寄出, 可能晚上九點多妳就能收

到了. 還有,這片DVD我在家試過,品質是好的,但是必須用DVD播放機, 用我的手

提電腦無法正常播映,即使我朋友較新的筆電也不行,千萬勿以為匪區盜版的都不行

喔. 喜歡的話, 我月底再去中國, 可能會多挑幾片其他的現場演奏會光碟回來,屆

時再拷貝給妳.

Jevonswang 提到...

Ha...ha...,公司小姐告知,她難得糊塗,昨天將妳寫在寄件人那一欄,當然我變成了收件

人,因此她重新填單9/8中午寄出,快捷單號為020245 420000 50, 希望妳盡快收到, 並

且得以欣賞Andre Rieu live in Australia之精彩演出. 他這個人實在不簡單,除了拉

一手好琴,又兼管弦樂團指揮與現場主持,詼諧幽默,從頭到尾, 掌控全場,整整兩個小時都

沒有冷場, 台下那些澳大利亞人無論老少, 彷彿都愛上他了.

Jevonswang 提到...

小提, DVD看過了吧, 喜歡嗎?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