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快拾回將遺忘的樂趣呀!

電腦是可怕的東西
因為電腦
使得我近乎快拋棄原有且長久的樂趣


從我有記憶開始
就是拿著一隻筆一張紙在畫圖
從畫在廢紙上

畫在雜用本子上

畫在任何大小本子上,包抱課本及我喜歡的課外讀物

過去在我家
我畫的圖無所不在
去翻翻以前愛個的故事書
每一本都有圖

從小到沒有電腦的那段生活
每天上課就是畫圖
每天下課也是畫圖
回家吃飽飯
也奔到書桌畫,畫到天荒地老我還不想停止
畫到被我爸罵說「成天畫什麼圖幹麻!!!不要再給我畫了!!!」

可以說
就目前活了這麼久以來
可以讓我搞到廢寢忘食的樂趣
除了電腦
就只有畫圖




天吶
現在回想起來
我怎麼會把我曾經無法捨棄的樂趣給忘了呢?!!


oh~no!之
怎麼搞的?!!




5 則留言:

Jevonswang 提到...

A. 既然喜歡畫畫,又有天份,最好重拾畫筆....可能將來妳的一張圖就遠超

過奇美院長一年的年薪呢. 我們公司的兩位年過半百夫妻同事,近幾個月就

去參加社區的素描課哩...因為景氣差,打發時間又培養興趣. Ha..ha..同

理,我才有空上妳的無名啊! B. 妳是否與在家與家人共賞DVD,還是獨自

欣賞呢? 我這趟(9/16)出差到東莞會待久一點,中秋節才上機回台,一定會

再找機會去同一家DVD專賣店尋寳,有挖到寶也一定會與妳分享的. 我弟弟

夫婦看過Andre Rieu 後也贊不絕口. 他們甚至於想專程過來尋寶與探親

(看看我有沒有藏二奶在這裡) C. 不過,我打中文很慢,用英文妳該看得懂

吧? If okay, I'll try to talk with you in English from

now on.

小翼 提到...

曾幾何時我也不曾再畫畫了

聯想力以及唱創造力也隨著年齡逐漸下降了

甚至消失

你打的這篇我很有感觸

以前翻開我的課本也都是怪畫一堆

現在都是空白

我的人生也空白了啦= =

Jevonswang 提到...

Hi, I just return to Taiwan 10/3 and have bought 10 pcs

DVDs for you. Will send to you within the next 2-3 days.

Hope you have good quality stereo system to enjoy the

wonderful music. It should be good for you to watch and

to relax after working over 7-8 hours every day. Re

English learning - suggest you to answer me in English

immediately if you think writing is easier than speaking.

It's never too late to learn new things. Looking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 soon. Have a sweet dream. Good

night.

Jevonswang 提到...

Above 10 DVD's sending today from Taichung via express

post parcel, you should be able to receive tomorrow

afternoon.



Enjoy it.

Jevonswang 提到...

Glad to know you received the parcel, they are good for relaxing at anytime.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