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買鞋就是爽快!

今天下班回家途中
驚見有個商場有各式的運動用品鞋在出清
下殺1~3折?!
~wow~

結果我一個心血來潮馬上停車跑進去逛

找找看有沒有好鞋

鞋是很多拉!
puma、nike直到我不常見的lives都有…

只是看起來都醜醜的~(其實不是醜拉,只是和我不搭)
而且數量超少
說簡單點就是商家賣剩的賣不出去的拿去那邊賣


想買converse系列的(因為只有它樣式最多)
可是我覺得看到價格就很像會被賣converse老闆騙

因為還不是700到1500左右~
哪裡打過折了~
頂多才打九折好不好~~
真是的,拿來騙人~



總之我正巧走到 k swiss 剩兩排一共10雙的二款鞋
其中一雙大深藍的鞋
雖然看起來怪怪
但好像蠻耐看的

以我問過外面價格來說,它便宜~

我要穿的7號扣掉樣品也只剩一雙
其他都剩小號到沒人買的號碼~

最後我很心動的買下它



之後穿
希望它別讓我失望呀~哈

沒有留言: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