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面試之奇美戰役

前天一接到消息說

奇美面試時間公佈

我馬上去看



結果發現…

沒有我?!



而我當下馬上判斷一定是奇美電腦出問題

因為就在我登入履歷時

從一開始就說「您已報名過,不可重覆登錄」

我當時就在想…「怎麼可能?難道是因為之前有登入過急診的,所以不可再登入?」

所以我以為我或許登錄過了,它會審理…



結果不是這樣





總之我氣炸了

氣炸想當下就打電話去奇美

但是,忍下來

馬上打了一封E-MAIL送去奇美 

說明是不是系統問題所導致…





昨天和今天都是週休

明天是7/6截止日

也是最後一次機會

我會再努力一次

親自向奇美護理部說明

不管結果有沒有機會

至少我希望能達到面試的機會



如果醫院還是不能接受的話

那只能說「此處不留人,自有留人處」



沒有留言: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