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今天的收獲之打電話

首先

打去高榮

高榮說「通常只要面試有在錄取名單的人就一定會叫到你」

總之會吧整份名單叫完…

所以,對方叫我二個月後再打去問,或許ok~



再來

打去高醫

高醫說「通常都會叫人,現在要等二個月後,他們會問單位有沒有缺再叫人」

至於半年內會不會叫到完名單…不知道





之後趁勝追擊

去問彰基

我說「我並沒看到你們有公開消息徵護理人員~請問有缺嗎?」

他們說「我們一直有在徵阿~你快點寄履歷」

這個回答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總覺得她不懂我在問什麼~該不會搞錯我要應徵「vip病房」的吧

我英文很差耶…

只會how are you之類的基本用語…


沒有留言: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