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目前在看的韓國肥皂劇

最近電腦打煩了

幾乎都改成看電視看一天

目前

因為沒電視可看

所以不得不看我之前一直認為難看的韓劇



這部韓劇我之前真的很討厭看

因為內容不舒服加上女主角和配角也不美,年代也看似久遠



總之

這部韓劇的片名在我家被形容為

「肖查某的誘惑」



我弟取的

很難聽

可是當你看過劇情之後

會不由得心生配服





「肖查某的誘惑」,真是太貼切了!!

今天剛聽到他說,真是笑死我

哈哈哈











ps.該片名為「妻子的誘惑」

1 則留言:

trie630 提到...

訪=)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