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shit!

有夠衰的衰

今天真是讓我回想到

當初五專畢業時

一間學校都沒上的不舒服感覺



後來我又想著

到最後我還是報上學校了阿

而且,是原本的學校

並不爛呢!



so應該是老天保佑吧





希望這次也是



但!衰還是衰!!我還是想念一下!!



一、我假日拍的照那些開心照片全不見了!!靠

二、生理期第一天,煩又累!

三、是就是!不是就不是麻,幹麻騙!?

四、沒上推荐的醫院





悶了一個早上

幸好在下午看呂給我的篤姬影片後

好太多了!!



否則我真的不想說話!!

沒有留言: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