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事情已經不是髒話或怒罵發洩能解決的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話



來說明我的心情



但是



只是希望發個文章

來改變網誌的感覺使它不那麼開心



我開始厭惡接電話了



第一次

污辱我的話語我還依希記得





這一次

你又再次污辱我





我想

我活到現在22年沒有被人這麼污辱過

就是被你污名化







你污辱我的話語

我會永遠記得



你天蠍座會記恨



我雙魚座記恨雖然不強

但,當你被我記恨

我想你會被我記住一輩子







我很愛你

也感謝你給我的愛



但不管你之後再如何之如何之的對我好

我還是會永遠記得你對我污辱

令我想忘掉,卻又忘不了









沒有留言: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