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

看電影有這樣的事~我還能說什麼呢?無奈~

我能說什麼呢

今天晚上好不容易的順大哥帶我去看電影

「粉紅豹2」



開心的是

居然順大哥包下那整場電影

全部只有我和他在看

真是驚喜?!

也有點驚嚇

因為其實只是那場根本只有我們去看

(很好笑的電影呀~就是不知道為何會沒人去)

整場電影

只聽見二個人狂吃爆米花又喝可樂

然後大笑又翹腳又脫鞋子





只是…

好不容易順拉的大哥就在開場後的30分鐘昏睡去了



整個就傻眼…





我在那笑的噴口水

他在那睡的口水直流





還能說什麼呢





想不到他還知道在電影結束前幾分鐘驚醒,看一下結局

並且把可樂喝完…





ps1.電影票算非常便宜拉~他刷中國信託買一送一耶~怪不得他睡的心安

ps.2好不容易順拉大哥,因為一連好幾天在軍中極度嚴重睡眠不足,所以才會睡眠失控吧…

沒有留言: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