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鬼研究

研究概論

自從這學期一開始

就是一直被我當作空氣一般的

擺在桌架裡當作沒看到



課:研究概論

從來只帶課外讀物或者說話或者摸來摸去



結果這一、二個禮拜開始

我居然破天荒的非翻它不可









報告





不出來!!!





什麼鬼文獻



一堆統計



的東西



什麼鬼研究設計

什麼鬼研究假說

什麼鬼研究架構

什麼鬼研究工具





夭壽阿彌陀佛!

1 則留言:

cky2050 提到...

加油呀!

我們只剩一個星期啦~

這就是二技的生活><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