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6月14日 星期六

614-615

好的

今天暫時平安的渡過

似乎

也歸功於

手機沒電

以及

下雨

以及

沒有家中鑰匙





因為呢

手機沒電

讓我

假裝自己

一天都沒有任何事情

來打擾我的假期



下雨

讓我

走不出去和朋友約會

並且

開心的

放鬆的

庸懶的

在床上與沙發之間打滾



沒家中鑰匙

讓我

沒有任何理由

去決定我可以出門









這個假期真是過的太棒了





但是

自從mn過去

am開始之後





我又在擔心

明天我所要準備的

以及

未完成的事情









救命吶!


沒有留言: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