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

*雨天的感想菜單*

雨天的感想菜單

i  _疲累

ii _不在床上睡懶覺,實在太對不起床了

iii_此時收到冒雨送來的Mr.林的雞排晚餐,實在非常溫馨感人

iv_終於可以光明正大穿拖鞋去學校

v _不用洗襪子

vi_把Mr.林 家中的夾腳拖鞋都給穿回宿舍,所以現在我有3雙拖鞋

vii_剛剛把一本圖書「威利在哪裡」拿來遮雨,非常好用

viii_我的雨傘一直都住在你家呀~momo大小姐

ix_每天都祈禱出門時間和回家時間不要下雨

x_悶熱涼爽

沒有留言: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