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2月22日 星期五

"喵咪"



貓 

這動物真是無比神秘又可愛

或許我愛貓勝過於愛狗



怎說愛貓勝過於狗呢?



以動物頻道來談

大貓系列

一做再做

做到電視都快爛掉



但大貓系列依然是我心目中最愛看節目之一

PS 排名第二是…狐蒙





貓貓貓

喵喵喵

咪咪咪



真可愛







再PS2 我不喜歡 KETTY 喵

3 則留言:

falcon5600 提到...

本人比較喜歡

老鷹 和 馬

還有 哈士奇

黃金獵犬也不錯

哈哈

貓的話

多拉ㄟ夢(開玩笑的啦)

貓還好啦

哈哈

falcon5600 提到...

不行阿

沒那麼多時間照顧他

而且

會有感情

隻前有養過2隻流浪狗

養了9年

結果都死了

那時候很難過

所以就不想在養了

那2隻

一公一母

原本我只養了一隻公的

很聰明

我以前再拉琴的時候

他都會在我家門口聽

就再那邊坐一個多小時

後來不知道去哪裡找來了他的伴侶

就這樣 我又多養一隻了

falcon5600 提到...

哈哈

這我就不知道了

原本剛來的時候

我還不知道他有這種喜好

聽到頭還會傾斜勒

耳朵也會動

我才發覺

原來他會聽音樂

而那隻母狗

偶而會叫個兩聲啦

哈哈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