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

悲從中來呀!關於小提琴的事

小提琴

是我最愛,遠勝過於我現在的任何事物



在我升上五專五年級直到現在二技了

想練,卻又都沒有動力想練

1)技術不好,只是學生不想跟家人拿錢學

2)沒有老師,拉了不好的地方,有問題的地方,沒人和自己討論內容

3)沒地方,技術不好的人,再怎麼拉,人家再怎麼忍,都會吵到別人,我自己都覺得抱歉

4)主要是…沒有同好,有同好,至少也能當當我的問題小老師,還能一起練!這是多麼令人高興的事



有老師在,至少也是有動力

因為感覺在同一時間的同一地點,有人正在和自己做著同樣的事



要是我這輩子沒繼續我的小提琴

我想我會後悔到老,後悔到死



該怎麼辦呢…

(悲!)

2 則留言:

falcon5600 提到...

年輕人

別忘了我阿

我可是跟你同校呢

還是同一個老師ㄟ(我老爸)

哈哈

有問題可以找我阿

雖然我不像人家大師這麼厲害

但至少

有些問題我還是可以幫你的啦

我最近又新練了3首火焰之舞的曲子

有機會在拉給你聽

這樣我練了6首了

超開心的

哈哈

cainax26 提到...

哇~

改天拉來聽聽吧!



場地要不要幫你安排呢?哈哈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