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2月19日 星期二

我唯一的兄弟,很莫名奇妙之我不懂18才男孩的心!

今天破病一大早

老媽從公司打電話給我

問了我身體ok不ok之後,談到…

我家老二的"想"休學事件



老媽叫我問問他在想啥

so我也就等他起床再問



剛才

他接完我老媽電話後

我去問問「阿~聽說你想休學哦…」

就這樣

他一附欠扁的臉叫我別管那麼多





莫名奇妙



我回他

「我是有罵你逆,你回這樣是怎樣拉」

「你是怎樣拉!又沒人罵你也沒人念你更沒人惹你,脾氣亂發,你真的個性很奇怪耶!!」



他一付不奈煩



shit!

這種男的叫做自私!

搞得自以為別人都不關心他

一天到晚和那群朋友混



關心他

回的卻是這種莫名奇妙很靠的話



當他家人都不如當他朋友來的好



大家都說18歲男孩要多關心?

我看用在我家,那個關心是狗屎吧



別再替那種男孩想拉

有時間替他想,不如替自已想還來的心情好!





ps…我媽也是誇張拉,一直念他,但又不是生氣的念,唉!

我弟怎麼就是不懂呢~念不等於罵…這種調調他就是不懂嗎?!



要生氣不如放輕鬆點麻

男人心裡在想啥,我都不見得全懂了

更何況他們在18歲時候的想法…

誰能告訴我阿~>"<



別又跟我說,要多關心他>>>這是列廢話清單之一了!





夾在他們中間,真是讓我搞的很莫名奇妙的無奈



4 則留言:

ringoy 提到...



那就休學啊

讓他想清楚

不過既然做了這決定以後就不要後悔!

cainax26 提到...

是捏!我也覺得他自己的事要為自己負責…

falcon5600 提到...

迷途的羔羊

要等到快被吃掉了

才會覺醒

cainax26 提到...

對對對!



不過他比較像鴕鳥…遇到事情快把頭埋起來當作不知道

哈哈…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