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6年1月13日 星期五

目前期末考之現況報導

過了期末考二天的考試了

已經考了三科

分別是

「醫護英文」

「老人護理學」

「急重症護理學」

我想...

大概都考的還ok吧

應該是能及格

預估一下分數的話

可能會有70分以上

哈哈

真是值得高興的一件事呢!!

不過下禮拜還有五科耶

我看吼

還是少高興為妙

快點去讀書比較重要

噗..哈哈哈

沒有留言: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