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6年1月26日 星期四

充滿頹廢的生活

我的生活

充滿了頹廢

睡到下午

看電視

打電腦

晚上不睡覺

不出門

直到有一天下午

剛起床

坐在床上

臉對著窗戶外

看著窗外老舊的國宅建築

有幾隻麻雀停在窗戶的架子上

想嚇嚇牠們

才剛靠近

牠們全落慌而逃

天阿!!!

為什麼我要這樣

為什麼要這麼頹廢

天阿!!!

我的腦袋

就像被丟到馬桶

然後被沖到臭水溝

之後居然生鏽

我不要!我不要阿!!

沒有留言: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