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6年1月11日 星期三

寒假的計劃

因為再過幾天

就要回台南了

因此

一定要快點計劃

自己的寒假生活

我大概定了幾項計劃

1.打工....差不多已經找到工作了~哈哈~我想應該是會在量販店打工

2.看書....就看一些自己喜歡的繪本吧

3.讀書....這個就和看書不一樣了~這是為了因應實習,所讀的課本呢~不過可能只是看看而己吧~哈哈

4.拉小提..我想這是每次放長假必備的計劃囉!哈哈...我大概會專練"pro una cabeza"和"卡農"

其它的計劃就要再看看了..

沒有留言: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