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買書癮之人又買了書

我前三、四天又買書了
真是死性不改呀

^^^^^^^^「寫真與紙的手感拼貼」這本是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裡面是在教說用什麼方法對自己想拼貼的物品或書本等東西做些特色
像是有些人會在自己的記事本或都是畫本來做拼貼的動作
都還不賴呢!!
可惜的是這本書裡面說的大概偏向技術方面的等等
如果想要知道如何抓境頭抓特色這種個人感官的東西
我覺得還是得多看其它相關文章書籍吧!!



^^^^^^^^ 「fw:永真急制」^^^^^^^^
這本書我想本身就是怪吧!
很有作者本身的個人風格
蠻有創意的!!
我想獨特的個人風格大概就是走藝術設計哲學那類的人特有的!
反正也不知怎麼形容這本書
總是只能說好看就對了! 哈!




^^^^^^^^ 「life is ……」^^^^^^^^
這本又是我身為「高木迷」的瞎買~噗!
一直以為它是一本新書(而且我居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有出這本新書!!就直接下單!!)
結果
送來時發現,它根本是一本記事本~
哈哈~

它的書皮還是非常的可愛
內容麻…有很多都是作者自己插書的塗鴨
也不賴!
因為行事歷上是沒有限西元幾年的(可以自己填年月日)
所以可以當作我下一本行事歷囉!
(有人說收藏起來啥不得用,可是我覺得就是用了才有價值!)

1 則留言:

great09878 提到...

你真的很愛買書喔

怎麼不花點錢在老公身上呢



那我也要把錢花再SD鋼彈上

哈哈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