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全身痛光光的星期日

本來今天早上還是想起身上班
可是依然痛的受不了
(我要起床居然要轉身->趴睡->右手撐起-->然後才起的來…)

所以還是覺得先休息好了

早上9點的時候想去市立醫院門診部看
我一直以為他們星期日有開到12點…結果沒開

只好找到一間看起來新開幕家醫科來看
為了明天上班
跟醫生說我想打針
結果他建議我先不要打
因為我說到吐氣時胸部不適,怕打針會有出血情形

還開了轉診單要我如果一直還是痛到不行直接去大醫院看(噗…去自家醫院看,夠大了吧~)



其實今天一直蠻自責自己沒有去上班害大家增長段落

幸好剛剛leader學姊打電話來關心
讓我有點小小的釋懷了
她說「如果我還是不舒服,明天就繼續休息不要上班」

我認為不舒服是一定有的
不過至少明天一定要去上班

重點是聽到她關心的話,格外讓人振奮開心的想吶喊「我會去上班!」


明天是最忙最累的星期一呀
不管上到什麼爛段落,都要撐下去…

沒有留言: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