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四季旺盛不中斷的病房!

很開心
明天OFF
大放假

然後老兄居然要從災區來找我?!


順帶一提
感謝妳即將送來的台中名產
雖然還欠你今天的飲料錢20元
哈~~



再來是
今天一早上班
才過沒多久
就聽到廣播某層樓999
我就心想「今天真是奇怪的日子,第一次聽到本院的999廣播」
果然奇怪的事來了

每個學姊狂忙
又不是六、日
一下又出院,一下又入院
接接接不完,床也鋪鋪鋪不完,又清清清不完

下午~阿哈!
999廣播再次出現了
而且在我們的病房
超傻眼,還真是回味…

可憐的學姊她忙死了

幫忙幫忙幫忙!!
雖然我們只是小小小學妹
有夠NEW的小小小學妹
但是盡力的幫忙吧~



ON IC的技術要再加強了
因為今天看到一位左手禁治療的P't
他的右手iv都loss,非常之大腫脹
我一見到就察覺~以自己的經驗應該on不是很上
而且P't又趕著去洗腎~
只好見狀先求救於學姊,感謝她~
我會多學習的!

下次我會直接上!

沒有留言: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