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

真是放肆的傢伙

在病房的function開始上手了

就在上手的情況之下

也遇見我十分討厭的p"t



這人只是因我們是新人,所以總是認為我們做的都不如人,之前才跟我摃上而己,現在又找我麻煩!

所以他的行徑我總是想咀咒他最好痛的生不如死…



昨天我和學姊巡病人

一齊到他那量血壓弄i/o

因為他量完血壓,所以我拆下壓脈帶時不小心觸碰到他右邊的引流管處

引來他在皺眉一陣大罵說「阿你是不知道我這裡有傷口,還撞過來唷~(台語)」



我心想「靠邀咧!才摸到你的管子就說我撞你~你擺明的就是找我麻煩!!痛死你最好!!!活該痛死拉~」

之後我就對他說「哦~是哦~~~拍勢嘿~~」,然後讓學姊在那就轉身離開~



而學姊也知道這個病人很奇怪!

因為當他在那大喊說我撞他~他很痛時

學姊也是看一看說「哦~是哦」







像你這種以為你是病人你最大而無理取鬧又不尊重照顧你的人

我覺得我根本不在乎你痛不痛,也不在乎你又怎樣了

反正我還是會給你該有的照顧~但是要我尊重你實在太難了!!!



要是有機會~我會壞人做到底,再次撞到你那可憐的管子






沒有留言: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