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非常感人.都說到我的心裡話!

第一次看到

終於有人

可以把我對愛情的真締

寫的這麼完美,真是讓我熱淚盈眶





*雙魚的最大優點:感情

對於魚來說,感情是單純的,是單獨的。

魚可以原諒對方的一切,只要那個人是真心對他好的。

你可以十惡不赦,可以吃喝嫖賭,可以之前是人盡可夫的妓女,可以 是個卑鄙無恥的騙子,都可以原諒,只要魚能確定你是真心的喜歡他,對他好。

但是請注意一點,大部分的魚都比你聰明,不要以為你的小伎倆可以騙到魚,你是不 是真心喜歡他,他比誰都清楚。





尤其在這段:



對於魚來說,完美的情人不是忠貞不二的情人,不是事業愛情兼顧的情人,也不是外形完美的情人。魚要求的是"完美的愛"。



你可以不經常說我愛你,但是你說的時候,一定要是真心實意

你可以很少陪他逛街,但是你陪的時候,一定要是真的開開心心

你也可以對他說很少的情話,但是你要保證,你對別人說的情話更少,而且你對他說的是真心的話











我不得不掉淚…這不就是我追求的愛情嗎!

沒有留言: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