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

閒人閒事

很久沒上來打打東西了



實在是自從放暑假後

對電腦根本沒興趣



一整天也懶的開它

寧可看電視

也不想去動電腦





其實睡前都有很多心血來潮的東西想打上來

但又想到要重開電腦打字

真是一件麻煩







話說

最近對我來說的新鮮事不少

除了電視節目外

還有一些小事件



電視節目

我利用不想打電腦的時間發現了好看節目

下午3點有中視連續劇

之後6點以後26台有卡通,火影忍者伍和結果界師

8點又是84台的棒球卡通(還蠻好看的耶!雖然人物都長的一個樣)

9點之後麻…

應該就剩下命理節目吧

反正對雙魚座的女生來說也是必看拉







另外的一些小事件

是指



Mr.L星期五要來台南找我囉

這叫做實習前的最後一次見面嗎



雖然他也帶著幾位電燈泡朋友~哈哈

(不是說朋友不好拉~只是感覺兩個人比較自在)

總之這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





還有最近要讀一些技術書了

當實習時

技術差或者觀念差被罵是蠻常見的

而且雖然在當下都知道在實習前都要知道覆習一下以前的東西

不過麻

人就是欠罵

總是不想要做這個提前覆習的事

所以只能想著

大概明天會去麥當勞看看書吧





順帶一提

要考護理師的同學可要加油呀!!





另外

因為下禮拜要去台中榮總實習了

所以我在這星期六就會上台中去

不過是去外婆家玩

之後呢

星期日再去逢甲的住宿住吧!





還有

都忘了要買東西

明天去買吧~噗!







3 則留言:

ling03271987 提到...

加油加油!!哈哈!

cainax26 提到...

居然在大笑~好拉~我知道你很厲害~

到時被電再來找你嘿~哈

a0953020728 提到...

情人節來敲門囉!希望你有個快樂的情人節!不論身邊是否有

人陪你度過,身為你的好朋友—我(^o^)祝福你╭☆情╭☆人╭☆

節╭☆快╭☆樂☆!

記得無名家我好友阿!不然沒辦法留言!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