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

死麻雀

話說
今天又是個要上班的日子
我還是早上賴床到7點才發空的起床
然後例行的去找我心愛不知死活的咖啡豆澆水

只是我居然見到在窗外的它
凹了個大洞
真是混蛋麻雀!

我就說麻
放在外面一定有麻雀要搞它
沒想到成真了


想不到麻雀除了吵我睡覺外
還不知羞恥的拿我的咖啡盆栽做"沙浴"
真是可惡




之後上班
可能是上天要安撫我的怒氣
所以安排了對病人夫婦對我說令人開心的話

病人說「妳真長的好像一個港星耶!!!她很漂亮耶~就是演慈禧太后的那個港星阿~~」

我很開心,因為那位港星漂亮而且我像她
只是最後我還是不知道那位港星到底是誰…


總之
我最討厭麻雀了…
牠們真的很吵

4 則留言:

she11223345 提到...

陪伴我老爸睡了10天的奇美病房!!

今天終於回到溫暖的家了~

還是家裡的比較好睡!!



整天都待在奇美病房~快無聊死了!!

無聊歸無聊,但也不知要去哪晃~

she11223345 提到...

沒辦法阿!!

總不能丟下我老爸不管不顧吧!!



是阿!!

無聊到~每天望著窗外的停車場的汽車進進出出



所以我在病房內不是在看小說,就是在看電視,不然就是在發呆!!

我偶爾是有下去第2醫療大樓的1樓打電腦啦!!



早知道會這麼無聊,我就跑去10樓找你聊天啦~哈



我老爸星期一就出院了!!

星期三我還要帶我老爸去奇美回診呢!!

she11223345 提到...

是喔!!

有這麼忙喔??

忙到讓人沒辦法找得到你喔??



沒辦法阿!!

老人家嘛~ 身體多病通通來~



是阿~我之前是修理汽車引擎的!!

但...去年因為要入伍當兵,所以就辭掉了!!

現在我可是無業遊民一個~

she11223345 提到...

是阿!!

現在工作真的很不好找阿~





最近這幾個禮拜~我都還要載我爸去奇美回診捏~

真受不了!!

星期一,三,四,五,六都去回診!!

下星期一30日下午還要去,12/2星期三還要再去~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