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

9月12日的高雄火車站

9月12日結束實習

馬上去高雄火車站搭回車回台南

之後呢

因為我趕不上6點的火車

因此就等6點46分的自強



足足等了46分

實在很久

在這當中

我一直做在高雄火車站裡的那個月台天橋

發現到

非常多人在奔跑

各式各樣的男女老少



我在這當中尋找怪人怪事以解除我無聊的心情

怪咖群:



1、腳很細又穿著高中學生服,載厚重眼睛看起來眼睛和臉形不搭嗄,用廉價皮鞋奔跑去搭車。



2、2個黑人,由我面前走去第二月台,過了很久,又從我面前走去第一月台,之後再次從我面前走去第二月台,總之我不知道他們在幹麻。



3、有個帶著我很愛的小提琴的男孩,真是讓我想像破滅,他中分頭又是厚重眼鏡,書呆子臉加上暴牙…同樣的也是奔跑去第二月台。



4、再來有位很漂亮的女生,波浪髮形瘦高很氣質,結果同樣令我想像破滅的是,她居然朝天鼻…也就是傳說中的豬鼻子,簡直就替她感到悲傷。



5、見到很多女生,有穿的很漂亮的也有穿的很怪異的,同樣穿著高跟鞋,用我追不上的速度狂奔,看了都傻眼,我都會「想像」她們跑著跑著就摺到腳,然後向前撲倒在地上,結果還裝做沒事的站起來要繼續奔,爾後發現高跟鞋斷了…



6、之後我走下第二月台到第7號等火車,看到坐在椅子上的三個臭小孩年約17-8歲,真的很臭小孩,因為他們在咬耳朵就算了,內容還是在說和他們同樣做在一張椅子上女生的壞話,還算說算用很怪異的眼神看人家…就是很令人想海扁一頓的臭小孩,不過我也是臭卒仔拉,用想像力來海扁就好了,噗…



7、上了火車,因為是站票,所以就找了個好位子站在門口,沒想到我後面有一個臭死我的男生,他的汗臭味真不是蓋的,我都快吐了,因此趕緊傳簡訊給順兄抱怨這件事。

8、之後有3位死乘客,好好的別的車箱不站好,硬要擠來我的地盤,害的有位臭男生一直撞我就算了,還用他的屁股一直撞我的屁股…搞什麼鬼呀,重點是那位死男生明明知道他屁股在撞我了,還不趕快移開,因此我硬是用我的手臂去把他擠去別的地方,噁心死了。



9、最後的怪事是,我在星期五的火車,簡直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體會到的沙丁魚式的火車,又臭又噁心的回憶。

3 則留言:

suzy1314 提到...

傻眼

lien 提到...

哇咧~真是ㄧ樣米養百樣人啊~

不過還真有你的。

能把人生百態清楚的描述出來~哈哈

果然是創作俱佳的傢伙~

paine 提到...

哈哈~果然像是你會做的事情^^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