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6年7月15日 星期六

愛亂畫圖的年紀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學會拿著筆在紙上亂畫

自己的眼睛

看著自己所畫的圖

慢慢成長

 

還記得我第一次畫的是哆啦A夢(小時候叫:小叮噹)

真是奇醜無比

因為不會畫小叮噹

所以改畫大雄

還是醜



到現在幾十年過去

自己還是愛拿著筆在紙上亂畫

連自己的課本都不放過

回頭看看小時候

發現我所畫的圖是一直在進步

從畫出手長短的年紀

到現在已經是可以把一個人的動作畫的詡詡如生

感謝!!老媽和老爹優良的畫圖遺傳因子!!

沒有留言: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