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看到這樣的他,我就很開心了!

今天見到十分久…再久…再久不見的老爹
他似乎很開心見到我
其實我也蠻開心的拉

聽他說話很有趣
真不愧是我老爹
隨便個什麼話
都能說的引用古書哲學又…押韻
簡直是天橋底下說書的~~

從小
我就很喜歡聽他說話~
會有很多我認同的東西

不知道我在一旁的老弟有沒有接收到
希望他有接收到對他好的
但也希望他知道怎麼分辯事理
會對他很有幫助

老爹與我們
畢竟是不同世界的人物
他的世界
對我們來說是即遙遠又不可及的所在

其實這對他和對我們是最好的


總之
看到老爹身體雖然有些心血管毛病
但至少還算如一般人健康
且沒受到什麼樣的傷害
這是我今天最開心的事




3 則留言:

Jevonswang 提到...

唉....妳爹娘是何時離婚的(當時妳幾歲)? Why?

今天中午問附近四歲左右與父親同住的小男孩: "爸爸呢?"

答曰:"他出去工作賺錢啊."

再問:"最近是否見到媽媽?" 想不倒他父母才於半年前離的婚,

男孩居然回答:"我沒有媽媽, 她不要我了."

真叫人心酸哪....小孩何辜, 為何年輕夫妻如此狠心?

Jevonswang 提到...

明晚我們全家(含新婚兒媳)將入住台糖尖山碑江南渡假村, 在柳營鄉旭山村六十號, Tel 06-6233888 方便的話 要不要

過來見面聊聊? 只要有訊號, 我電話都可通 0937-204706 王漢揚 0921-650604 My wife 0937-702949.

後天, 我們就殺到屏東, 住車城 墾丁六福莊泡湯渡假旅館; 年初一 入住高雄福華大飯店; 預計年初二或最遲初三返抵台

中, 也很歡迎妳到台中來"行春"喔.

Jevonswang 提到...

Yes, everybody is quite happy for the

first day at 尖山埤江南渡假村.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