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你好肥

阿泡

已經肥到超乎我想像的地步

當帶他回來住魚缸時
他是又瘦又小隻的鼠鼠

現在
成了又貪吃又肥的阿泡


他已經肥到無法被我的雙手包覆住

過去
他被包覆住時
還能在掌心裡左右移動身體

現在我非常害怕包覆牠時
會讓他無法活動到窒息而亡

1 則留言:

she11223345 提到...

看來~

你每天可能要花一點時間去溜鼠了!!

讓它出來活動活動吧~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