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對我的俗氣感到抱歉

我開始自覺
自己根本就非常俗氣
或許吧


因為
我常在電視上看到"安海瑟薇"演的「珍愛來臨」
每遇到就必再看
一看再看
百看不煩

目前為止也不知道自己到底重看了幾次
結果
我今天才知道
原來女主角演的是"珍.奧斯丁"
噢!我剛就在想
珍.奧斯丁
她不是我現在正在看的「傲慢與偏見與殭屍」的原作「傲慢與偏見」的作者…
(好長一串字~)


我又心想(不會吧~難不成我喜歡看的"珍愛來臨"故事女主角演,是我覺得無聊的「傲慢與偏見」的作者?!!)

噢!有眼不識泰山吶!

好拉

等我看完這本殭屍文學書
我會再去買「傲慢與偏見」回來看的!

親愛的珍.奧斯丁,真是抱歉!

沒有留言: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