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張大宅門裡之女~

好吧好吧

也就是說

我放假這一整天其實都在做夜間大宅女



反正這也是不爭的事實



之所以是夜間是因為

我都睡到下午3點

然後

東摸西摸整理被指派的家務後

再吃吃第一頓飯

都麻晚上了~



然後

誰知偏偏晚上又有我鎖定的「海棉」和「韓劇」以及「木村拓x先生」

也出不去



最重要的是

我都趁廣告時間拿小提琴 搭嘴巴「唱譜」



所以麻

我怎麼有時間出門呢?!



對不起哦

我還沒將李導遊的美食名片夾還去她家



對不起哦

本來我真的想去學校的

但,某人禁止我,所以也只能放棄這白天唯一有趣的活動了

沒有留言: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